nEO_IMG_DSC07096  

呼~ 

奇摩部落格 又終止服務

隱濟閣被迫搬家

從奇摩家族的 網邑太子殿 開始

再從無名小站 

奇摩部落格

已經經歷將近快10個寒暑  

有一路跟隨的粉絲嗎?

(哈哈哈 好不要臉)

有看到一路的成長嗎?

應該有吧?

(我猜的)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

是要在其他的部落格 另覓天地 還是轉戰臉書

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覺得 有個地方 讓我咬文嚼字 會比較適合

好啦 

不管在哪

隱濟閣會出現的

不管在網路上

臉書上

版工我都會繼續我的

我在廟會現場的日記

或是信仰上的分享

生活瑣碎的紀錄 !! 等等~

寫我所寫

這就是 隱濟閣 !!

歡迎舊雨新知 繼續支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濟閣版工張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